close

昨天晚上近九點才到達宿舍

吃過晚餐後大略整理了行李到12點就累癱了

早上全部整理完成之後

就來揭露學生宿舍的面貌囉 ^^

 

宿舍非常新穎乾淨
一進房間都會有很好聞的味道

這邊的學生大多數來自於越南、泰國跟馬來西亞等
(昨天有29個越南學生一起報到…)

這一期的台灣學生我是第一個入住的
室友明天晚上就會來囉
(她跟我坐同樣班次的班機只是晚兩天)

P.S.觀察了一下…同樣國籍學生聚在一起
果然還是講自己的母語呢…
我覺得就算同一期的其他台灣人到達
我還是不會喜歡跟他們一起行動吧 XD→孤僻鬼

-----

學生餐廳~
牆上的是住宿生名牌
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國家

環境非常的乾淨舒適唷

02.jpg

同場加映今天的早餐 XD
白飯跟味增湯無限量供應
(飯真的超級好吃…粒粒分明、Q甜彈牙 XD)
雞塊旁邊白色的是杏仁豆腐 XD 飯後甜點!

看起來份量不多,可是吃完都超飽的。

03.jpg

我住2樓208室
藍色牌子代表台灣人唷 ^^
藍色秀在外面代表人在宿舍裡面
外出的話要把牌子翻過來 ^^
這樣晚上館長鎖門時就知道誰還沒回來了

04.jpg

房間雖小
五臟俱全!
衣櫃對面是浴廁

05.jpg

學生交誼廳
這個角落很有味道
冬天不知道會不會真的燒爐 XD

06.jpg

暖桌!暖桌!是傳說中的暖桌啊啊啊!XD

07.jpg

有鋼琴讓我超級感動!
趁其他人去上課的時候彈了一下…應該非常多年沒調過音了 ^^″ 不過還是可以彈
(這樣就不用怕回國的時候又把之前學的全忘光了 XD)

08.jpg

校車~

09.jpg

 

arrow
arrow

    茱麗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