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邊大概一天就走完了 XDDD

真的是非常鄉下的地方

而且人真的是會習慣的動物…
昨天坐車的路上
在列車上看到積雪真的超興奮
今天一早也很興奮
下午的時候就……(ㆆ_ㆆ)(๑• - •`๑)

現在最讓我困擾的…是一種叫做靜電的玩意兒

在台灣的時候我就被電得很慘了…
來到這邊更是變本加厲…
在外面走動不會碰到東西不算
光短短在房間不到兩小時時間
我就被電五次了…
(連摸筆電外殼=塑膠 都被電…)

最誇張的是…

找咕狗大神救命
他說可以摸牆壁
結果…我連摸牆壁都被電是要逼死誰啊!(摔筆)

摸金屬物我一定會用鑰匙先敲
所以反而金屬不會被電
塑膠物才真的是防不勝防 (╥_╥)

p.s.剛剛做了一個實驗
才發現這的乾燥度真的很可怕......
我用水把手指頭沾濕
3秒鐘之後就發現已經完全乾掉了......
(好像我沾的是酒精不是水一樣 T^T )

----

東川神社

01.jpg

02.jpg

被雪包圍…
冬天的時候雪到底會積多高呢 XD

03.jpg

陽光普照的12.5度 非常舒服的天氣
看到旭川13km的時候
真的超想把腳踏車寄來…XD
(13km大概我家騎到公館景富租借站那邊而已…感覺好近 XD→自從騎過迴瀾300之後覺得距離感都錯亂了 XD)
可是昨天他們開車來接我的時候
居然開了快半小時耶…(不過車速不快倒是真的)

04.jpg

乳製品愛好者的天堂!!
(↓↓→→就是我啦 XD 牛奶超好喝!而且因為是鄉下吧 物價不高 牛奶1000cc換算台幣43元比台灣還便宜!)

05.jpg

被雪淹沒的小學

06.jpg

宿舍後面
一望無際的田 XD

07.jpg

雪真的積的很高…
By the way…我的眼睛高度正對著石頭…

08.jpg

最重要的地方 XD (圖書館!!!!)
馬上辦了借書證
然後都借小朋友的童話繪本 XD
(感覺好像回到小學的時代…在圖書館看童話故事…QQ)

09.jpg

 

 

arrow
arrow

    茱麗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