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2點的飛機
不過為了請我爸幫忙把重達25kg的行李從4樓扛下去
所以配合他上班時間7點多出門
8點多就到機場了

Check in的空少人超好
我的託運行李一件超重0.5
一件超過0.3
(然後手提行李超過0.2→已經把最重的單眼揹身上還在口袋塞了兩袋次重的充電器電池電線了居然還是超過XD)
他也是眼都不眨一下的讓我過了 T^T

穿著外套毛衣熱得半死…
羨慕的看著穿著短袖的旅客
我跟他們就像南半球跟北半球…

不過怕冷的我
即將要去一個就算最熱的七、八月
也只有20度的地方

等我回來之後
房間裡的長袖跟毛衣可以丟光了
哇哈哈(最好是 XD)

摸著摸著
可以登機了
Bye~^^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麗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