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分享我一個FB朋友寫的書 ^^  踩踏京都慢時光

 

123.jpg

和這個朋友認識是因為日本北海道東川町當時的語言學校舉辦了一個活動說明會

311海嘯之後
為了答謝台灣的朋友
當地的居民用他們稅金提供了20個名額來免費招待台灣的朋友
包含免費的機票跟住宿 這樣的一個抽獎活動

當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自費參加
當時還只有短期(一個月跟兩個月)的課程
而我們剛好就坐在旁邊
然後互相在對方本子上留下姓名 ^^
(這樣一想 也默默的5年過去了…orz)

456.jpg

抽獎當然是沒抽中 ^^″
不過從那個時候開始
我腦中就一直對這邊的學校留下一個印象了 ^^

我也非常喜歡京都
也去了相當多次
不過還是會想一去再去

朋友的書非常適合喜歡自助旅行、不愛走旅行團購物行程的人唷
尤其有非常多的私人景點我也還沒有去過
(尤其很多甜點店是我下次去京都一定會想去的店家^^)
京都真的非常美
也真的非常適合騎腳踏車造訪
不過真的要能花很多天在這邊深度旅遊才有辦法
因為美的地方太多了 ^^
書中有10條騎車路線
如果真的要認真騎完最快也要8-10天唷 XD

另外也還有騎車不容易到達的景點
真的是走不完呢
(像是我很喜歡的宇治跟貴船)
那就看我朋友什麼時候再出一本書囉 XD

 

#偽日本人X歪嘴May
#京都最高

 

 

arrow
arrow

    茱麗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