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的路上
目擊了一起車禍事件

有一台歐兜賣A,從新生南路起就一直跟我軋車
(載著妹還騎那麼快,扣分.....)
然後歐兜賣B,從羅斯福路開始加入軋車行列
(當然,他們兩台都輸我~)→明明不是值得驕傲的事

我們一起右轉準備上福和橋
綠燈一亮 我們三台就一起衝出去

不過因為CC數終究有差別,在橋上慢慢被AB車拉開點距離

說時遲那時快,A車快速從右線超過B車,
但右線不遠處有台腳踏車,就看到A車往左切經過腳踏車之後
腳踏車居然就失去平衡的倒了
(因為貼得很右側所以自然是往左摔倒還橫躺路中間)
然後接著看到我前面的B車整個煞車不及
再狠狠撞上躺在地上的腳踏車騎士
然後B車自己也翻車了
而A車的騎士跟乘客也在前方靠右邊停
然後人往回走關心腳踏車騎士

我馬上停下並把機車靠路邊停
後面跟來一台機車騎士反應非常快的也靠邊停
然後馬上上前去把腳踏車移開並扶起腳踏車騎士
(因為整條路完全堵死後面馬上大塞車)
這才發現原來腳踏車騎士是一位大約55-60歲的阿婆
(p.s.她沒戴安全帽,所以左眼下方跟臉頰整個都紅腫了...過個幾天可能會變成像家暴的痕跡一樣整個青紫到一個恐怖的地步吧!)
我也馬上趨前關心,並建議阿婆靠路邊站
或是坐下也好

陪著阿婆等到救護車跟警察都來了
留下我的聯絡電話之後才離開
(我可是目擊證人呢!)

沒想到晚上馬上就接到警察的電話了
希望我到交通隊幫忙做個筆錄
到那邊了之後才知道原來B車居然不承認他自己有撞到阿婆!
還要求調監視器
重點是被撞的阿婆居然跟警察說她什麼都不記得、什麼都不知道
只知道倒了之後然後又有一股力量→這明明就是被B車撞了
發現的時候自己已經躺在地上了

我馬上跟警察說
我看得很清楚呢
他根本煞不住,是撞上阿婆才停下來的
阿婆人都被他撞翻了還沒撞到。

切~不要臉,反應慢就不要騎那麼快。
遠遠早就看到阿婆失去重心準備要摔了你還不剎車。
明明距離就很夠還煞不住,煞不住撞上了還不承認。

還真是樹若無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麗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