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6fc9b409e3d.jpg

電影介紹-->維基百科

 

P.S.我愛妳
2008年就上映的一部片
但我卻到最近才看到它

非常非常好看的一部片
但對我來說
也是非常非常大的地雷片

第一次看的時候
我哭得讓眼睛腫了好幾天
(尤其是讓我想起了我也是如何開著電視聽著播放的聲音入睡)

片中女主角的媽媽說:
So all alone or not...you gotta walk ahead.
Thing to remember is...
If we're all alone, then we're all together in that too.
It helps me sometimes.

我知道不管是親人還是好朋友
每個人都有屬於每個人自己的人生
而在那個人生當中
每個人最重要的都是"自己"
就是因為知道這樣
所以容易覺得孤單寂寞
就是因為知道這樣
所以人才會希望尋找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吧
"I'd like to be somebody's Gerry."

我知道在你離開之前你常常寫詩
但是我也知道你寫的那個人不是我
就在你生命中的最後的時間裡
如果我小心眼的說
因為看了這部片
讓我有了對照組
而這讓我覺得"你好像也沒真的那麼愛我嘛"
這樣的想法讓現在我會比較欣慰那麼一瞇瞇瞇
不知道對你來說會如何...
嘛...也沒辦法知道了(擲杯這種事我做不來的)
你也許還是一樣會笑著說"害羞"或是笑罵我"智障"吧...=_=
不過我居然猜不準了...現在...

我喜歡片中Holly跟William的聯繫
不管再怎麼相愛
王子跟公主不見得從此後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不管再怎麼相愛
當其中一個人逝去之後
另一個人的床上早晚會有另一個伴
(還有可能是你最好的朋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後感想 P.S.I love you
    全站熱搜

    茱麗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