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的這個時間
我在台大醫院的單人房
看著 某個人 在儀器的圍繞之下 
被一個戴眼鏡 斯文矮個兒的年輕醫生急救中
醫生對我們說了什麼話
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大家開始收拾物品 準備離開

後來一起坐著救護車
回到某人家
家中已經擠滿了人群
把某人放在床上 蓋上綢布
看著他靜靜的離開了我們

 

兩年了~
好快呢!

 

如果現在的你
看到現在的我
應該會很高興我過得很好、很開心
不過
我想
你會對我說的話
應該只有兩個字吧......啊!可能是五個字也說不定......




是──

 

「妳這個胖子。」 (☍﹏゚)

(對不起我自己都笑了......) ( ̄_ ̄)

 

《第365*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麗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